南安.

一个没什么文化还话多的戏文生。
微博:南凉安

梦中花园

我曾经做过一个梦

透过形状各异的碎石,我看到一个小孩。他的身后是深不见底的石窟,手里拿着红艳如血一般的物件。无边无际的森林里,鸟兽锐利的啼鸣此起彼伏,一团乌黑在凄冷的月光下仓惶四散,如同一整个肉体在聚光灯下炸裂开来,带着粘稠的血液一块块肢解。

我细看那孩子,他扁平的面部几乎把豆大的双眼埋没,额头暴突出一个形状诡异的犄角,盘旋着扭曲着,像极了地狱中恶魔最阴鸷的诅咒。当那孩子转过脸来,我愕然发现,他的两个脸颊毫无血色,穿透了皮肤也长着这般狰狞的犄角。

他呢喃着一种不为人知的魔咒,一边拍手,一边转圈。我后退时不知踩到了什么,双腿失力的瘫倒在地,他用一个潮湿的滑腻的圆形物件覆上我的口鼻。我感到肺中所剩无几的空气被一点一点抽空,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妖冶的香气直往体内钻。脑袋中的一根弦骤然断开,嗡嗡作响,泪水将尖叫声打湿悉数坠入腹中,耳边传来他得逞的痴笑。

在我重见天日之时,我洞悉了他的魔咒:

“玛卡巴卡,阿卡哇卡,米卡玛卡,姆——”

评论

热度(19)